close

炸天婦羅能有什麼稀奇?這家位於統一時代百貨美食地下街B2,專賣日本九州現炸天婦羅名店《博多天婦羅 やまみ》,雖然主打日本九州天婦羅,但重點不在天婦羅,而是他裡面附的小菜中,有來自日本的辣味明太子,而且還是免費無限量供應,讓你明太子拌飯吃到飽!

明太子1.jpg

其他菜單上另有其他定食可供選擇,如多了豬肉、雞胸肉的「山之幸定食」,草蝦、大明蝦、蝦仁的「海老天麩羅定食」,炸香菇鑲肉、炸紫蘇白身魚的「創意天麩羅定食」,鮭魚、帆立貝的「海之幸定食」。單價約介於300~500元間。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海鰻、花枝、帆立貝的「穴子海鮮天丼」,內容物也感覺頗豐富,定價450元。

 

FullSizeRender2.jpg

不喜炸物的傻莎妞,一開始與友人到訪這家日式炸天婦羅時,並沒有太興奮感,因是週五中午到訪,便點了290元的商業午餐,炸物包括雞腿肉、蝦、半熟蛋、魚、及一些蔬菜。

 

S__110395398.jpg

 

定食共給了一份日式和風醬油口味沙拉、白飯、味增湯,以及天婦羅沾醬。

重頭戲就來了,辣味明太子、酸菜兩樣小菜,免費供應,並無限量續盤吃到飽。

S__110395397.jpg

 

立馬將辣味明太子拌入飯中,因明太子有辣味,配飯相當適中,若不是炸天婦羅還沒上菜,馬上嗑掉一碗白飯算是小case了。

S__110395401.jpg

 

炸天婦羅終於上場了,除了炸蝦、雞肉外,還有一些蔬菜,份量算是還不少。

S__110395400.jpg

 

炸半熟蛋也一併拌入加了明太子的白飯中,兩種蛋與白飯混搭,對於白飯控的我來說,真是美味。

S__110395403.jpg

 

至於炸蔬菜,因為都黏成一坨,吃的時候口感倒是還好,可能因為是一坨,有點油耗味,但炸蝦跟雞肉,倒是不難吃,但對我來說,就是炸物而已,沒太大驚豔。

S__110395404.jpg

 

整體而言,可以吃到日本進口的明太子吃到飽,CP值完全大勝,對於喜歡明太子,又是澱粉控的人來說,超推薦的呦~不過還是要選平日商業午餐會比較划算。

S__110395406.jpg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《博多天婦羅 やまみ》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B2 統一時代百貨B2

電話:02-27231885

營業時間:11002130

arrow
arrow

    apho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